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高交榆佳省际执法站一日内连续查获两起严重超速违法行为

来源: 榆佳高交 发布时间: 2018-11-20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近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冲刺集中执法行动》以及《全市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大数据分析应用竞赛活动》,全面净化辖区交通环境,高交榆佳中队佳县省际执法站民警每日利用缉查布控严厉打击辖区重点超速违法行为。2018年11月19日下午,佳县省际执法站民警在正常开展缉查布控时,一辆预警车牌号为:蒙BUF991,白色捷豹牌轿车,超速154%;紧接着又预警一辆车牌号为:浙K31716,黑色丰田牌越野车,超速155%,民警立即在预警点蹲守,不到2分钟,两辆小型车依次驶来,最终民警在陕西佳县省际收费站出口处将其分别查获,驾驶员高某王某供认不讳,承认自己超速违法事实并后悔不已。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分别对驾驶员高某和王某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