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父爱难违之过度宠溺

来源: 靖王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9-21 浏览次数:

都说父爱如山,可是有时候过渡的“宠溺”却是另外一种“伤害”。

2018年9月20日,高交大队靖王中队民警在王圈梁省际收费站民警正常开展交管工作时,忽然一辆正常行驶的小型汽车在高速公路内停止不前。

起先执勤民警以为该车辆故障正欲上前帮忙却不料想看到惊人的一幕。民警透过车窗看到车上两名男子正在慌乱的互换位置,见此情况后民警立即上前。

经查,驾驶人贾*银,男,榆林市榆阳区人,20日9时许驾驶牌号为陕KK***0的小型轿车与其子贾*从榆林出发至银川。途中原本由其儿子贾*驾驶该车,因在行驶途中贾*一直在接打电话,为了防止儿子驾车发生意外同时也心疼一路开车的儿子,贾*银就主动提出由其驾驶。而贾某在明知道其父亲贾某银在前段时间因饮酒驾驶驾驶证处于暂扣期间,已经失去驾驶资格的情况下将该车交由其父亲驾驶。

后经民警查证属实后,依法对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贾*银和将机动车交由驾驶证暂扣期间的贾*处以行政处罚。

靖王中队民警提示您:如果已不再具备驾驶资格,请不要驾驶机动车上路。同时,如果身边的亲友“失驾”后仍驾驶机动车,一定要及时劝阻。不要让潜藏未知的祸端隐藏在爱的名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