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货车为躲避惩罚安装翻牌器 不料仍被抓

来源: 高交榆佳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9-13 浏览次数:

9月09日早9时,佳县分队民警利用集成指挥平台在陕西佳县收费站出口开展缉查布控工作,加大力度精准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时40分,集成指挥平台预警有一无牌车通过出省卡口,副分队长张旭查看了预警过车照片后,凭借多年交管工作经验,觉得此车涉嫌使用翻牌器,民警立即在收费站出口处实施拦截。

10时45分,一辆车牌为冀C牌照的重型半挂车行驶到陕西佳县省际收费站出口,民警将此车与预警车辆照片进行比对,确定此车为预警的无牌车辆,副分队长张旭上车通过多方位的检查后,核实了此车安装翻牌器的违法事实,民警遂将驾驶员张某带回执法站做进一步调查,经核查,张某对自己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条第二款、第九十条,民警对驾驶员张某的违法行为处以记12分,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