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超员超载危害大、及时清查保平安

来源: 靖王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辖区道路安全、顺畅、有序,全面提高驾驶人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陕宁王圈梁省际执法站结合面包车整治行动,加大了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力度,重点对面包车做到逢车必查。

2018年9月5日,高交大队靖王中队在王圈梁省际进行道路违法行为查处行动中,连续查获两起超员违法行为。

案件一:李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豫AM36XX的轻型货车驾驶室超员1人,对其违法行为民警依法给予处罚,并责令驾驶员将超员人员转运。

案件二:魏某某驾驶陕A72Pxx一辆小型轿车超员1人(核载5人,实载6人),民警依法给予处罚并责令其立即改正,将超员人员安排到过往大巴车上自行离去。

在此靖王中队民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文明安全出行,切记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