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驾驶人折弯机动车号牌试图逃避电子监控

来源: 高交大队榆佳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5-22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0日,榆佳高交指挥室民警按例在视频专网监控系统过车查询功能中排查辖区日常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时,发现5月17日在榆佳高速下行线方向74KM处有一辆白色JEEP越野车故意把车辆号牌进行弯曲,民警通过辖区榆佳高速视频专网榆林方向各卡口进行依次查询,发现在佳县服务区、王家砭、青云卡口全部把车辆号牌进行弯曲,导致前端相机抓拍未能识别车辆,从而使自己驾驶的车辆逃避电子监控违章抓拍,超速行驶。通过民警对该车辆行驶轨迹进行分析研判,已排查比对出该违法车辆。掌握其违法证据后,及时录入综合应用平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条第二款、第九十条对该车违法行为进行罚款200元、记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