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榆绥中队积极开展路面防控战备战春运净化路面环境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1-26 浏览次数:

按照榆绥中队的工作安排,近期中队加大力度查处重点违法行为,为备战春运净化道路交通环境。1月26日上午,榆绥中队查获一起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经查,违法行为人张某,陕西子洲籍驾驶员,该张于2018年1月26日8时许,驾驶车牌号为陕K0NXXX小型轿车由青银高速子洲入口驶入高速,9时许在榆绥高速公路榆林南出口驶出时看见前方有民警在例行检查,随后将机动车停于收费站内广场更换驾驶员,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这一幕被我中队执勤民警发现,随后对其进行检查,该张百般抵赖,拒不承认。我中队民警经过卡口图片比对及对同车乘员郭某的询问,证实张某的违法行为。在强大的证据面前张某低下了头,承认其违法行为,面对法律的惩罚,张某后悔不已。目前该张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对其罚款1500元并处行政拘留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