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神情慌张露端倪 电子监控辨真伪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1-17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12时许,榆绥中队上盐湾分队在镇川收费站正常查处违法行为时,发现一辆悬挂晋KD0XXX号牌的红色大型货车缓慢行驶准备从镇川收费站下高速,民警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发现副驾驶神情慌张,非常可疑,民警立即呼叫指挥中心查询卡口照片,通过卡口照片比对,确认该车辆有换驾驶员嫌疑,民警立即将副驾驶田XX带回分队进一步核查,通过公安网信息查询,田XX持有C1驾驶证,属于准驾不符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条第四款之规定,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对驾驶员田XX处以记12分罚款500元的处罚。

榆绥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没有取得相应的驾驶资格开车上路行驶,特别是上高速公路行驶,是严重违法行为,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勿驾驶与自己的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符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