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三大队预热“春运”进行时 一日查获多起严重交通违法

来源: 三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1-17 浏览次数:

2018年“春运”将于2月1日启动。为了在辖区提前营造“春运”良好交通环境,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结合冬季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百日攻坚活动,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要求全警出动在辖区严查各类交通违法,为辖区老百姓欢度佳节打造平安畅通交通环境。1月16日,三大队各中队纷纷在辖区展开行动,并查获多起交通违法行为,其中无证驾驶3起、驾驶证注销期间驾驶机动车1起、准驾不符1起,具体情况如下:

1、刘*立,男,汉族,1967年1月04日出生,榆林市榆阳区孟家湾乡人。1月16日13时许,三大队金鸡滩中队民警在金石路巡查时,刘*立无证驾驶驾驶陕K40**4三轮汽车被查获。刘*立因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处罚款1500元。

2、张*荣,,男,汉族,1957年12月09日出生,榆阳区麻黄梁镇人。1月16日13时许,三大队金鸡滩中队民警在金石路巡查时,张*荣因无证驾驶陕KN8**0小型轿车被查获。张*荣因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处罚款1500元。

3、林*如,男,汉族,1963年12月24日出生,榆阳区人。1月16日13时许,三人队金鸡滩中队民警在金石路检查时,林*如因无证驾驶陕K78**S小型汽车被查获。林*如因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处罚款1500元。

4、吴*林,男,汉族,1967年11月3日出生,山西省孝义市人。1月16日下午16时,,金鸡滩中队民警在曹家滩煤矿道路巡查时,查获吴*林驾驶证当前状态为注销仍驾驶晋J5**99重型半挂牵引车。吴*林因驾驶证被注销期间仍驾驶机动车,被处罚款1000元。

5、王*玉,男,汉族,1972年3月15日出生,汉中市略阳县人1月16日10时48分,小壕兔中队在210国道234KM处检查时,查获王*玉持准驾车型为E的驾驶证驾驶陕KHS**1轻型普通货车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王*玉因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机动车,被处罚款500元,驾驶证记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