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 高交靖安大队 发布时间: 2021-12-09 浏览次数:

在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在校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提升师生交通安全与文明出行意识。11月19日上午,靖安大队走进靖边县第一幼儿园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预热122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宣传民警根据学生的年龄段特点,通过认、知、问,看、学、答,六步走,充分让幼儿了解、理解道路交通环境中的标志、标线、电子设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认真讲解了与同学息息相关的交通安全常识,并向学生们发放《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常识读本》《一盔一带》《礼让斑马线 平安你我他》等宣传资料200余本,最后,民警希望同学们将学到的安全知识带回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以“孩子带到家庭,家庭辐射社会”从而带动社会重视交通安全,争做文明行路人、文明乘车人、文明驾驶人。

此次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师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也为即将到来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