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绥大队走进牛家梁村田间地头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榆绥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6-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交通安全宣传重点提升行动,扎实做好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2日,榆绥大队牛家梁中队宣讲民警走进牛家梁镇牛家梁村田间地头,深入开展“美丽乡村行”暨“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讲队员向群众发放了相关宣传彩页、临时停车牌、矿泉水等通过深入分析典型事故案例,与群众进行“面对面”宣讲,重点讲解了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给家庭、社会造成的伤害。同时,针对农村“一老一小”等重点群体,讲解了安全乘坐电动车、非机动车,拒绝乘坐农用车、超员、报废车辆等交通安全常识,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文明出行理念,为全力做好辖区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夯实了深厚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