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绥大队在乡镇加油站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榆绥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5-24 浏览次数:

随着近年来摩托车、电动车数量持续增长,部分驾驶员安全意识薄弱,交通安全事故时有发生。为进一步加强对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安全头盔的佩戴率,结合当前开展的“一盔一带”“减量控大”等相关工作。5月21日,榆绥大队民警组织交通参与者在主要场所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活动中,民警向过往司机宣传了交通安全法律知识。着重讲解驾乘摩托车电动车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佩戴头盔、靠右行、不违法载人、不闯红灯、不逆行、不翻越隔离护栏等安全知识以及交通陋习带来的危害和法律后果。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司机朋友纷纷表示了解到了相关交通安全法律知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也将严格遵守交规,做一名合格的交通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