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交警走进驾校为准司机上好安全课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12-21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驾校学员文明交通、安全交通意识,榆横大队紧紧围绕“减量控大”目标,按照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部署,12月14日,大队宣传民警走进鼎盛驾校、塞北阳光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给准司机上好安全第一课。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面对面进行宣传的方式,向驾校的教练、学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详细讲解“一盔一带”的重要性,要求教练、学员要提高安全责任心,牢记规范使用“一盔一带”就是生命安全的保障。同时,民警结合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要求,针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危害进行全面分析,让教练、学员深刻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增强安全意识,成为一名合格的道路交通安全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