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大队走进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12-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12月14日下午,榆横大队组织宣传民警走进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办主任吕星以PPT的形式讲解了礼让斑马线、分心驾驶、车辆盲区等相关交通安全知识,要求驾驶人摒弃驾车接打电话、闲聊、抽烟等交通陋习,做到谨慎驾驶、平安出行。同时,向驾驶人宣讲了目前辖区典型事故案例以及冬季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并对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了针对性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要充分利用自己掌握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动身边的人参与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