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知危险会避险 榆横交警进企业开展 “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今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全力打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战”。11月26日,榆横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国华能源投资公司陕西分公司,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为该公司各个分公司企业负责人和全体职工送去交通安全“大礼包”,提前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

讲座中,宣传办主任吕星专门制作课件,通过案例PPT、视频、图片播放形式,结合当前“一盔一带”、全国第九个122全国安全宣传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重点讲解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分心驾驶、开车不系安全带、开车接打电话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告诫广大驾驶员“知危险会避险”,吸取血的教训。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使每位驾驶人及职工心中时刻敲响交通安全警钟,绷紧交通安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