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高交榆神中队走进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20-09-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运输企业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企业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性,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月7日,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铜川矿业铁运公司邀请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榆神中队宣传民警到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在培训中,民警根据近年来辖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情况,及交通安全形势,高速公路日常行车安全知识。如何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及结合近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驾驶人讲解了酒后驾驶、不系安全带、高速公路倒车、无证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呼吁驾驶人时刻紧绷交通安全这条弦,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做到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不系安全带、高速路倒车、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引导驾驶人做到摒弃不良交通习惯,规范驾驶行为,确保驾驶人行车安全。

通过宣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员工一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提醒家人和身边的朋友树立安全意识,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