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高交榆神中队开展新学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20-09-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文明参与交通意识,确保学生出行安全。2020年9月2日下午,高交榆神中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沿线金鸡滩镇中心小学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集中宣传学生安全出行、安全乘车、教育广大中小学生自觉抵制超员车、黑校车、随意横穿道路等危险行为,强化“知危险”的意识,教会“会避险”的技能,提升自我防护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通过宣传活动,把交通安全知识送到广大中小学生和家长身边,让文明出行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引导孩子和家长提高安全意识,督促他们紧绷交通安全这条弦,自觉抵制交通陋习,从源头上消除安全事故隐患,不断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