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高交榆神中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20-08-28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8月19日,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榆神中队围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目标,在辖区高速公路锦界服务区积极组织民警开展“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在宣传中,民警向服务区过往的客运车辆、货运车辆驾驶人耐心讲解车辆在高速公路行车安全的基本常识,向驾驶人对超速、超员、疲劳驾驶、占用应急车道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对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时安全防护措施,防止二次事故预防宣传活动,同时,民警对过往客运车辆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提高驾驶人与乘客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意识,在发生交通事故后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消除安全隐患,预防二次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