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杜宇靖同志督导检查榆横大队近期交管工作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8-17 浏览次数:

8月3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杜宇靖带领支队指挥中心、设施大队等科室负责同志督导检查榆横大队近期交管工作。

期间,杜宇靖副支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榆溪大道与鸿泰路路口交通流量及管控措施,检查了裕华路中队、沙河中队勤务安排,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开展情况,榆林市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榆横大队副大队长张毅汇报了大队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三季度攻坚行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支队指挥中心负责人王子兴通报了三季度攻坚行动考核情况,设施大队副大队长史轶生就高新区信号灯配时,重点路口交通组织优化措施提出了建议。杜宇靖副支队长充分肯定了榆横大队在源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城市安全出行保障推进、公路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三季度攻坚行动等工作是当前交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措施,强力部署推进。二是要提升道路交通管理精细化水平,坚持规范化、精细化、智慧化管理原则,多措并举,提升城市交通管理品质和城区通行效率。三是要加强事故预防工作,加强源头管理、规范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路面管控,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依托榆林市交通安全主题公园,组织广大交通参与者参观体验,不断提升市民的安全文明意识。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等平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宣传的社会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