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安全至上 普法先行——榆横大队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8-17 浏览次数:

共建共享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是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不断提升的过程,普法教育需点滴渗透、循序渐进、持续加码而后达到全民知晓。作为交通警察,榆横大队开源大道中队始终践行“安全至上 教育先行 预防先行”的原则持续开展“七进”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来,为深入推进辖区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计划,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构建和谐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结合“七进”宣传要求,8月10日上午,榆横大队开源大道中队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开源大道中队拓展宣传渠道,突出重点时段、聚焦重点人群,从小区社区到重点企业,从街边商铺到建筑工地,从违法群众到过往行人、驾驶员,先后走进公园时光、凤凰家园、鼎盛驾校、青岛啤酒厂、延长石油、凤城集团以及西部三辰十字发放传单,向群众讲解佩戴“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展示正确佩戴头盔的方法,就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中对使用安全带的相关规定作了详细解读,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养成文明礼让、遵纪守法的交通理念,为出行投资一份免费牢固的安全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