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安全从“头”开始!榆横大队联合保险公司开展“送头盔、送安全”活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7-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园林所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让“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7月6日,榆横大队联合平安产险榆林中心支公司在明珠大道与榆溪大道十字交警岗亭开展“警保联动送头盔”活动。

活动中,榆横大队裕华路中队中队长张鹏程结合辖区实际,通过发放“一盔一带”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园林所一线员工讲解了安全头盔在日常出行中发挥的重保护作用,围绕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现场剖析,让园林所一线员工了解到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及违反交通法规的危害性,并指出头盔和安全带是遇到危险后的最后一道防线。

活动最后,榆横大队和保险公司人员向高新区管委会园林所现场送出头盔50顶,并向园林所员工示范应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