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大队大力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7-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优化辖区交通环境,7月3日,榆横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及人流密集场所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组织民警携带宣传资料深入辖区货运运输企业、酒店、单位及人流密集场所,通过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广泛开展“争做文明驾驶人”的宣传教育活动。

大队民警在进行执勤过程中,随身携带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在重点加大对涉牌涉证、酒后驾驶、乱停乱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纠力度的同时,当场处罚的对违法驾驶人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提醒和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不争道、不抢行,自觉抵制不文明、不安全交通违法行为。

大队充分利用双微平台、驾驶人微信群、手机短信等网络新型媒体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驾车使用手机、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及酒驾、超员、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交通安全危害性,大量宣传遵守交通法规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行车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