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大队:“大喇叭”让宣传更接地气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4-1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清明节期间的安全宣传提示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安全文明意识,榆横大队创新宣传方式,利用辖区新安装的大喇叭开展安全宣传提示,让大喇叭响到路口路段、响到社区小区。

节日期间,榆横大队通过大喇叭宣传节日期间出行注意事项,讲解酒驾、涉牌涉证、超速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标准及危害。针对节日期间乱停乱放、闯灯越线、逆行、随意变更车道等违法行为增加的实际情况,在加强集中整治的同时,通过大喇叭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规,抵制危险驾驶和不文明驾驶行为,安全文明出行。

在利用大喇叭宣传时,大队宣传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宣传提示用群众听得习惯的话讲出来,让大喇叭宣传更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