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交警进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次数:

为大力增强辖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2月26日,榆横交警大队宣传办民警走进塞北阳光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民警们通过发放“冬季道路行车‘事故’预防”宣传彩页,让学员们加深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重点讲解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的危害。警示每位学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同时,民警围绕学员心理素质、职业道德、日常交通陋习,要求学员严格遵守驾校规定,认真学习和掌握好驾驶技术,争做安全文明驾驶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学员们在学车初始就筑牢“生命至上、遵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自觉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