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府谷公安交警走进小学开展“心无交规 路有坎坷”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净化校园周边道路通行环境。近日,府谷公安交警走进府谷县高庄则小学开展主题为“心无交规,路有坎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把安全出行常识注入孩子们心中。

活动中,民警首先对学生和家长们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对涉及学生交通出行中搭载摩托车、三轮车、超员车辆的危害性以及如何遵守交通规则、正确过马路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对发生在身边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剖析,让全体学生及家长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同时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和接受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要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不仅自己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还要帮助家长、朋友和亲人,让他们也行动起来,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好公民。最后,民警还为学生及家长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单。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传单200余份,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家长们遵纪守法、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