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府谷公安交警积极参与隧道交通事故抢险救援处置演练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联动快速反应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增强业务水平和实战技能,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0月25日,府谷公安交警积极参与县消防队、120急救中心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隧道交通事故抢险救援处置演练。

上午9时10分,演练模拟两辆小型轿车隧道内相撞发生自燃,致两人受伤的情况。接到报警后,武家庄中队交警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及时联系府谷县消防队进行支援。随后,民警迅速到达事故现场进行现场维护。10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救出隧道内被困人员,并迅速将伤员送上救护车,同时对事故车辆进行射水冷却,防止发生爆炸。经过20分钟的紧张处置,险情成功排除。

此次应急救援演练,较好地锤炼了队伍的应变能力和处置突发情况能力,为交通应急救援行动提供了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