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大队组织驾驶员面对面 开展“两个教育”活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驾驶人的宣传教育力度,规范机动车驾驶人驾驶行为,提高重点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行车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21日,榆横大队宣传民警精心准备的“特色安全大礼包”送进“两个教育”培训课堂。

宣讲中,民警首先结合本地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引发交通事故的原因以及在行车途中遇到突发情况时的一些应急处置。随后,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向驾驶人讲解酒驾、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文明意识。同时,还要以身作则,影响我们的家人和朋友,使他们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文明意识也得到提高。

在培训活动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主动与民警交流想法,纷纷表示开展“两个教育”重点驾驶人培训活动非常及时且自己受益匪浅,以后一定严格遵守各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格做到内化于心、落实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