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大队组织幼儿园萌娃参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龄前儿童对交通安全的认知能力,10月18日,榆横大队组织颖慧尔国际幼儿园部分师生走进榆林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开展交通安全体验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行人过斑马线模拟体验区,民警让小朋友们亲身体验了按照红绿灯的指示安全通过斑马线的模拟活动;在视频展示区,民警通过与小朋友们的互动,使孩子们学到了如何安全行路、乘坐车辆以及在户外玩耍时一定要远离车辆选择安全地带;在交通安全知识抢答系统体验区,民警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辨别道路交通标线标牌,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在快乐中体会到了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使小朋友们从课堂走向实践,更好的巩固了课堂中学习的交通安全常识。活动结束后,幼儿园带队负责人表示,教育基地娱乐性、趣味性较强,很适合孩子们的接受能力。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平平安安上学,快快乐乐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