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交警牵手小学生 走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深入推进“七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10月11日下午,榆横大队组织高新二小部分学生及家长来到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零距离”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一走进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孩子们显得比较激动,民警依次对基地内设置的红绿灯以及交通标志标牌等设施进行介绍。首先,民警带领同学们来到视频展示区观看了动画警示视频,通过观看警示片和与同学们互动,使同学们学到了如何安全行走、乘坐车辆以及在玩耍时一定要远离车辆选择安全地带;随后,同学们跟随民警来到红绿灯模拟体验区,在红绿灯模拟体验道路上,民警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按照红绿灯的指示安全通过十字路口等模拟活动,这种边体验边学习且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们在快乐中体会到了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听讲解、学知识、看视频、做体验,丰富的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大家都要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