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宣传走在前 安全永不忘—榆横大队走进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做好70周年大庆交通安全管理,9月19日,榆横大队组织宣传民警走进延长石油凯越煤化有限公司,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增强企业驾驶员出行的文明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宣传中,民警向驾驶员介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行车注意事项,详细讲解了减少和处置道路交通事故的方法和措施。通过典型事故案例、交通事故现场图片等,从多角度阐述了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警示企业驾驶员吸取血的教训,加强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驾驶陋习,切实做到“除隐患、降事故、保大庆”。

通过宣传,进一步加深了企业驾驶员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