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安全宣传进驾校 严把安全驾驶第一关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9月16日,榆横大队民警走进鼎盛驾校,开展安全宣传活动,严把安全驾驶第一关。

活动中,结合目前开展的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民警向驾校学员散发宣传资料,讲解了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闯灯越线,逆行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处罚标准,宣传引导大家要遵守交通法律规定,安全文明出行。结合“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通过发放宣传画册,重点向学员讲解在斑马线前如何礼让行人,宣传引导大家在驾车出行时要礼让行人,步行出行时要遵守通行规定,争做文明守法的榆林人。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驾校学员的安全文明意识,为今后的行车安全奠定了基础,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