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府谷公安交警开展“五个一”进驾校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法治意识,培养良好的驾驶习惯。9月2日,府谷公安交警走进府谷利欣驾校,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并对扫黑除恶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

活动中,民警给学员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为他们上文明交通法治课,引导大家从规范自身交通行为做起,自觉树立文明交通意识。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告诫学员们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无证、酒后、疲劳、超员超速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还以交通安全课为阵地,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鼓励现场人员积极举报“涉路涉车”等黑恶势力线索。通过讲解分析,发放宣传资料,提高了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为征集道路交通领域黑恶势力线索打好基础。最后,民警带领准驾人员进行了机动车驾驶人领证宣誓仪式,大家庄严承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积极维护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学员在熟练掌握驾驶技能的同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牢固树立了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