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府谷车管所组织党员民警开展机动车查验知识比武活动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8-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车驾管业务办理,提高民警综合业务素质能力水平。近日,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组织党员民警,利用午休时间开展了机动车查验知识闭卷测试和实战能力比武活动。

活动开始前,指导员张剑宣布了考场纪律,要求全体党员民警坚决杜绝舞弊,认真答题,对照业务知识查漏补缺。活动中,全体党员民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仔细答题,得到了预期的检测效果。此外,在查验区举行的查验机动车比武活动中,党员民警严格按照查验规范及操作章程熟练使用PDA\OBD读取车辆数据并仔细比对核实上传,查验比武过程规范严谨。最后,查验民警杨乐锋以“双百分”拔的头筹。

通过此次活动,检验了民警对机动车查验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情况,进一步营造了“以考促学”的氛围,通过发挥党员示范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全所民警努力学习业务知识、规范执法服务的热情,全面提高群众对车管所工作的满意度,为精准落实“放管服”“最多跑一次”顺利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