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大队走进陕建九建集团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8-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提高企业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力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23日,榆横大队组织民警走进陕建九建集团,给该企业安全管理员、员工及驾驶员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从而敲响出行安全出行警钟。

活动中,宣传办主任吕星通过PPT课件播放警示教育片的形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就日常行车时极易出现的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占道行驶、乱停乱放、闯红灯、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向企业员工和驾驶员进行了宣讲,使他们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当前开展的“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活动,向企业员工详细讲解了礼让斑马线及正确通过十字路口等交通规则,切实提升交通参与者的文明出行意识,有效遏制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辖区“文明礼让斑马线”的和谐交通氛围,

近一个小时的交通安全宣讲活动,使企业员工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把安全放在首位,从习惯入手、从细节入手,真正使交通安全入心、入脑,谨慎驾驶、文明礼让、安全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