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大队深入驾校开展“车让人、人守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8-26 浏览次数:

为推动文明交通先行、道路安全畅通、人车和谐通行,榆横大队在辖区范围内掀起“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活动热潮。8月19日,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鼎盛驾校,开展“车让人、人守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目前开展“车让人、人守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页、面对面教育等方式,向广大学员讲解了日常出行中如何礼让斑马线、如何正确的通过十字路口;同时,讲解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各种交通陋习,要求学员把关爱生命、重视细节、安全文明出行放到首位,严格遵守驾校规定,认真学习和掌握好驾驶技术,加强交通法律、法规的学习,提升自身文明交通素质,做新时期优秀驾驶人。

此次活动让广大学员明白了“细节关乎生命”和“小违法毁掉大幸福”的道理,为以后安全、文明参与道路交通活动奠定了基础,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