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开学季,校园里、马路上,那些忙碌的身影!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8-26 浏览次数:

8月25日,又逢一年开学季,在榆林高新区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园内、校门口、马路上,随处可见一抹抹“荧光绿”,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在高新二幼,民警给小朋友们发放了宣传画册,通过生动的画面,简单易懂的文字,让他们了解、掌握步行、乘车出行注意的事项。从小培养他们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在高新三小,民警开展了“车让人人守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民警讲解、播放视频、互动游戏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学到了许多安全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出行时一定遵守通行规定,走斑马线,不闯红灯,并且会把学到的安全知识告诉父母亲,传递安全意识,让家人在出行时,礼让斑马线,争做文明有礼榆林人。在高新六小、七小等学校门口,民警通过发放“车让人人守规”倡议书,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宣传引导家长们在接送孩子时,不闯灯、不越线、不违停、不逆行,礼让行人,文明出行。在建业大道、兴达路、长兴路等校园周边重点路段,民警们提前进岗,指挥疏导交通,引导车辆有序停放,确保道路畅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