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神木大队开展第三季度重点车辆驾驶人安全教育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7-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各类重点车辆管理,深度开展重点驾驶人安全培训,6月28日晚,神木大队组织我市客车、通勤车、危化车等重点车辆驾驶人、管理人在人民大礼堂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重点车辆驾驶人安全教育学习会”。

学习中,大队交管中队长王俊文向在座驾驶人详细介绍了我省近期推出的“321平台”,对其使用目的、抓拍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说,要求在座驾驶人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切莫视安全而不顾。随后,中队民警折永锋对公安部10项放管服便民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引起在座参会人员一致好评。最后,王俊文中队长就我市辖区内夜间违规行驶的“红眼客车”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客运公司会后立即进行自查整改,杜绝0时至5时违规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