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大队民警进驾校宣传 为学员们把好“方向盘”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6-26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城市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攻坚行动宣传活动,再掀攻坚行动宣传新高潮,结合目前开展的“五个一”进驾校活动,6月21日,榆横大队宣传办、开源大道中队民警走进鼎盛驾校,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首先向驾校学员发放了《安全驾驶文明出行》、《车让人 人守规》、《酒驾的危害与处罚标准》等宣传资料,结合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向学员讲解了酒后驾驶、假牌套牌、无证驾驶、闯灯越线、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违法行为的危害与处罚标准。同时,提醒广大学员作为一名准驾驶员,领到驾驶证后,上路行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安全文明驾驶的好习惯。随后,民警还向教练发放了宣传资料,提醒大家在给学员教授驾驶技能的同时,要宣传引导学员一旦拿到驾照上路行驶,要珍爱生命、文明出行。最后,民警给驾校负责人拷贝了《罪与罚》视频,要求驾校在培训学员时,组织大家观看教育片,进一步提升学员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