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大队走进驾校与学员共话交通安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3-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3月25日,榆横大队组织民警走进鼎盛驾校,为驾校学员、教练员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向驾校学员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讲解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要求学员们在日常的学习练习中严格要求自己,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练好驾驶技能的同时,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驾驶习惯,做到安全文明驾驶,平安文明出行。教练员在传授驾驶技巧的同时,更加注重文明素质的养成,为学员系好安全驾驶“第一粒纽扣”。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员们对交通安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有效的提高了新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深刻认识到文明驾驶是珍爱生命的具体体现,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做一名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