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府谷公安交警借助“科技之春”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府谷县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河滨公园举行。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普及群众懂法、守法观念。府谷公安交警充分借助此次活动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咨询台、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现场解答群众交通法律法规咨询等多种方式,重点讲解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并用活生生的事故案例警示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3块,发放《拒绝酒驾》、《中小学交通安全常识》、《自觉拒乘“五类车”共创平安府谷城》以及《违法处理中心放管服便民服务须知》宣传资料7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万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驾驶人以及群众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受到了现场群众普遍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