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靖边交警走进驾校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为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2月17日上午,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安源、腾骏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宣教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民警结合大队目前开展的“百日安全行动”和“全国交通安全日”工作,通过发放资料、面对面教育等方式,向广大教练员、学员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各种交通陋习,要求学员把关爱生命、重视细节、安全文明出行放到首位,严格遵守驾校规定,认真学习和掌握好驾驶技术,加强交通法律、法规的学习,提升自身文明交通素质,做新时期优秀驾驶人。

同时,要求教练员在教学中秉持驾驶技能传授和文明守法出行素养培养并重的理念,全面提升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