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党员民警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次数:

12月6日,榆阳区沙河办事处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以创文工作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榆横大队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针对参加活动的群众大部分是学生及学生家长,社区周边学校上下学人流量较大的实际情况,民警结合近期创文工作,通过发放“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摒弃交通陋习 安全文明出行”等宣传资料,耐心详细地向居民讲解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闯红灯、开车打手机、行人随意横穿马路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会导致的严重后果,同时重点讲解了日常出行中步行、乘车注意事项和安全防护措施,宣传引导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文明出行好习惯,号召每位居民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并且希望通过他们将交通安全文明意识传递给身边的家人朋友,谨记关乎“大安全”的“小细节”,自觉维护良好的城市交通秩序,共同建设文明榆林。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多份,宣传画册100本,宣传折页200多份,受教育群众达700多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