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靖王中队开展冬季危化品运输车辆行车安全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靖王中队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为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2018年11月13日下午,高交靖王中队组织民警进入定边服务区开展宣传活动,提前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预热。此次活动主要以冬季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预防知识为主。

活动中,民警以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回答驾驶人提问等形式,开展危化品运输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中民警将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法律法规、运输装载、行驶速度和突发事件处置等宣传材料发放到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驾驶员手中,告知对遇雨雪天气情况下如何安全行车。切实加强对危险物品的宣传教育工作,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做到守法驾驶、安全出行。

通过开展此类宣传活动,靖王中队努力营造对危险化学品运输严管严治的社会舆论氛围,从而提高危险化学品从业人员对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和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