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高交榆神中队走进农村集会提前预热122 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支队《榆林市“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交通安全进村入户宣传活动方案》和开展2018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要求和部署,11月14日下午,高交大队榆神中队宣传先行,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在榆阳区牛家梁镇集会上,开展“两率一度”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前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工作。

活动中,中队民警针对农民群众文化程度普遍不高、对交通安全法规知之甚少的实际情况,采取悬挂“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横幅、张贴系列主题海报、摆放画板、发放通俗易懂的农村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以及走访入户面对面提示、面对面宣传讲解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潜在的危害等形式和方法,引导农民群众自觉抵制危险驾驶行为,自觉遵守交规,自觉做到文明驾驶,文明出行,增强预防事故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发放宣传资料彩页500余份,教育群众120余人,有效地增强了农村驾驶人及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促进了农村道路交通形势向好的方面发展,全面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