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大队牵手柏林童乐幼儿园开展安全体验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1-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小朋友的自我保护能力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让他们从小就了解、掌握交通安全常识,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出行习惯,10月30日上午,榆横大队组织柏林童乐幼儿园120多名小朋友到榆林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参观体验,让孩子们身临其境地体验了一次别样的交通安全之旅。

进入模拟体验区,孩子们立即被交通标志互动识别、仪表盘标志识别及醉驾模拟体验等项目吸引。在民警的引领下,他们先后参与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抢答、体验了模拟酒后驾驶及122电话报警等项目。同时,民警向小朋友们详细地讲解了红绿灯、交通标志标线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孩子们亲身体验,让他们更直观的了解、掌握安全知识,明白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的重要性。随后,在视频演示区,通过观看《放学路上》、《阿傻的错误》、《梅梅和耶仔》等动画片,让他们掌握步行、乘车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孩子们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并通过他们带动家人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