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二大队深入汽车南站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来源: 二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为做好冬季节道路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和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18年10月31日上午,二大队深入汽车南站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并对车站车辆进行了例行检查。

        民警在宣传中通过客运车辆驾驶员“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并对身边重大交通事故案例的讲解、分析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宣传文明安全驾驶常识,提高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确保每一名乘客的安全。同时,民警向过往及乘车的人员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必要性及秋冬季节应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要求大家要增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出门访友、会友切勿承载“黑车”、超员客车、超员面包车、低速载货汽车等,做到安全行车,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