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警校携手 共筑文明交通--榆横大队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10-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同维护辖区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25日上午,榆横大队开源大道中队民警走进辖区高新六小开展“警校携手 共筑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活动中,开源大道中队民警紧紧围绕“安全意识”这一切入点,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小学生上放学途中的安全问题、日常出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结合近期发生的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告诫学生们一定不要放松警惕,提高对交通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随后,民警向学生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采取互动的方式,近距离为在场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让同学们在欢快的气氛中加深对遵守交通法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作用,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带动身边人文明参与交通,有效增强了同学们培养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