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绥中队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8-10-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驾驶人源头管理,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从根本上提高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榆绥中队注重把宣传工作做到驾驶人上路前,严格把好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关。

10月16日,高交大队榆绥中队结合辖区实际,走进榆林顺达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期间,宣传民警为教练员和学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讲解了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分析发生事故的原因,基本上是因为存在交通违法行为和有驾驶陋习,深入剖析了违法行为与事故之间存在的必然联系,以沉痛教训警示每位学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各类违法行为,重点讲了开车不系安全带、开车抽烟、开车接打电话、开车与乘客聊天等日常交通陋习带来的危害,并要求学员珍惜在驾校的学习时间,严格遵守驾校规定,认真学习和掌握好驾驶技术,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争做安全文明驾驶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驾驶人的交通文明意识和守法意识,使每名驾驶人明白安全出行、文明行车的重要性,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