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清涧大队民警深入第一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清涧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9-11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9月7日下午,清涧大队民警深入第一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结合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从如何过马路、安全乘车知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述,提醒孩子们上下学期间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切勿三五成群在马路中间停留、嬉戏打闹、吃东西,自觉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不仅如此,更要树立榜样形象,带动身边的人,争做文明好学生。号召广大师生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既让学校的孩子们提高了自身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也让老师们受益匪浅,更多的去感染身边的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读本800多本,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