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大队组织七巧板幼儿园小朋友进行交通安全体验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9-07 浏览次数:

为教育幼儿园小朋友树立交通安全意识,从小养成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9月6日上午,榆横大队航宇路中队组织七巧板幼儿园100余名小朋友来到大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与体验。

小朋友们在民警的引导下,首先参观了安全文化宣传长廊,民警给孩子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其次,小朋友们在红绿灯交通安全体验区、交通标志互动识别体验区、122电话报警体验项目等多个体验项目区进行了模拟体验。孩子们在趣味体验中感同身受地接受交通安全教育。最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上学路上》、《梅梅与椰仔》等动画安全宣传片。

体验结束,带队老师表示,此次交通安全体验活动生动有趣,孩子们亲自体验后印象深刻,受益匪浅,是一次别开生面、意义深远的交通安全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