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绥中队深入田间地头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6-28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夏季辖区乡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榆绥中队民警深入农村田间地头,宣传交通安全工作。

6月28日,该中队组织民警深入田间地头围绕农村驾驶人特别是对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驾驶人进行面对面地宣传教育,同时向广大农民朋友们发放温馨提示卡等宣传资料,在村委会等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

民警还通过近年来典型事故案例的分析,详细讲解事故发生原因、后果,提高宣传实际效果,教育农村群众要做到懂得懂得交通基本常识、懂得如何自我保护,不酒后驾车、不乘坐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拖拉机等非客运车辆出行、不开无牌、无证、报废车上路,提醒农民群众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谨慎驾驶,确保出行安全。